English

瑞士银行冻结南斯拉夫队的欧锦赛奖金

2000-07-10 来源:生活时报 马舸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南斯拉夫队参加欧锦赛获得的780万瑞士法郎(480万美元)奖金已被瑞士金融机构冻结。

欧足联的欧锦赛奖金应划到各国足协账下,但南斯拉夫足协秘书长布拉托维奇周六说:“瑞士金融机构冻结了我们的欧锦赛奖金,直至我们证明南斯拉夫足协是一个完全独立的自由的体育组织。”

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以及南斯拉夫足协的资金流动均由瑞士银行控制。布拉托维奇称,欧足联已经请求瑞士方面确证,南斯拉夫足协是否与南斯拉夫政府有资金来往。为了向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施加压力,欧盟加紧了对其的经济制裁,与南的公司和其他一些实体从事贸易时,必须事先证明他们不向南斯拉夫政府纳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